解忧

永远饥饿,永远热泪盈眶

吃瓜使我失智到什么都敢比比

虽然我平时的做法是喜欢的夸的很大声,不喜欢的都跳过,但是在积极响应红心蓝手评论赞美的号召的时候,我同时也享有理性批评的自由。
交流是彼此尊重的前提下交换真实的想法,太太无偿产了一万篇粮,读者觉得人物写崩了也是可以直接说的。
我很讨厌意见的交流最后演变成情感的博弈——双方站队从动机出发互相攻击。
就事论事真的很难吗?
觉得批评无理,反驳就是了;觉得批评无意义,搁置也很好;或者我就是讨厌你,你背后说我坏话,你tm还敢骂我,你去吃屎吧!这种态度起码爽朗不是吗。
然而实际上我看到的都是什么呢?
面对常常是认真看了文的有理有据的批评,我看到三四十个太太(来自各圈)选择发一篇委委屈屈顾左右而言他的致歉,最后说“退圈了,再见”,下边的小粉丝瞬间愤怒了,亲友的其他太太开始含沙射影,然后就开始了情感的博弈。
然后太太过两天又回来了,说我不会被挑事的人干扰的!
看久了就觉得很好笑。
不是真的觉得自己有问题,那怼回去就是了,何必委屈自己摆出低姿态。
转发说希望读者写认真的评论的也是你,一旦是负面评论就认为是挑事的也是你。
诛心或许真是最无意也最无敌的技巧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解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